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追憶百則 28 真的是回憶了

那次是2018在台北最後一次的整日戶外活動,從侯硐下火車開始走上天梯、小金瓜露頭,再踏公路下九份的福山宮搭公車。嚴格說起來是半天就可以踏完,只是那邊我第一次去所以時間排很寬,也不知道到時候公車要等多久。

那次是跟當時候蠻好的大學同學一起去的,其實除了戶外以外,也偶爾會約吃飯逛街。只不過後來我回老家後,在彼此的社群軟體上講些朋友之間的幹話後,就突然被絕交了🤣🤣🤣因為看不到所以講應該沒關係吧,但就不要洩漏這位正妹同學的照片了。
說真的也不到可以講心裡話的程度,但至少出門的時候都很開心,是很沒有壓力的朋友類型。我有很多跟她出門拍的照片,在寫這一系列的時候很難不翻到。不知不覺第28單元了,也是必須處理這件事情。
儘管時至今日我依舊不明所以,但對於這樣突然就斷了的關係還是感到有些遺憾,因為是很好揪又配合的腳。人一輩子能遇到能一起走路的朋友其實真的不多,雖然往事已經不復,至少我還是心存感謝,也謝謝幫我拍了一堆照片。相機背久的人不大會有入鏡的照片。
希望未來你能一切都好,家人也能健健康康,你是我看過最孝順的人了😭。我會一直幫你加油,就跟以前一樣,我一直都沒變。
說不定40、50、60還能有機會再一起去走路,然後聊天聊著發現彼此都不在一條線上一如往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