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1127

 回家在車上不知道怎樣突然觸發我不爽的吐苦水模式,想到這幾年跟最近工作遇到的事情跟討厭的人,不禁發怒然後一直罵髒話。希望采瀅不要介意😅


講著講著在二林換成騎車回家沒有路燈的路上,感覺很難過,快要四年的時間,我好像沒有做出什麼自己能夠滿意的成績。在一個無限消耗熱情與時間的場域,我能做的只有改變自己,或是離開這個環境。明天本室要聚餐但我一點都不想去。跟你們是要分享什麼呢?壞的才會找我。

那除了悲劇般的職場生活外,疫情這三年影響真的太大,關在家裡大概兩年,兩年可以做的事情其實很多,可是我的青春已經悄然消亡。偶爾滿溢的、偶爾歸零的愛,又去了哪裡?在台北工作以後總是在尋找生活的意義,有時候有點頭緒,有時候像現在一樣茫然。

唯有在一些廟寺裡,還會祈禱我的家人跟我心愛的人們可以身體健康跟幸福快樂,但自己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。

煩惱很大,自我很小,何時才能找到正確的路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

追蹤者